FC002-6/4

今天一回家就洗了澡,之后休息闲聊了一下,结果很快就到十点了。写了半小时,突然觉得太困了……

在床上做了点拉伸运动,还是打不起精神,想要睡了,但因为该做的事没做完,睡不下。于是用手机打开大纲看了一眼,意外地发现之前写的大纲还挺详细,我甚至有点担心在截稿日之前会不会写不完那么多内容。不过现在担心还为时过早。编辑希望我能达到两个月更新一卷的效率,如果一卷是6-8w字我觉得还行,但是一般一卷都是10w左右,如果能抛开字数不谈,我还有信心能达到目标……

大概是今天看完了一本犯罪小说,心情大好,精神激动了好久又疲惫了下来,结果写不出新的一章了。

今天也是暴晒的日子,在办公室里也没有太多要做的事,有点难熬。不过其实我还要准备诵读比赛的视频、选择研究题目、申请兼职辅导员之类的事情……总的来说我还是太闲了。

今天看完的书:《关上门以后》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nightm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