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排挤是什么感受?

我在为新的篇章思考这个问题。我的人生中,从没有过被排挤的体验。这个问题对我来说确实很难。回想高中时代,身边确实有许多所谓的“小团体”,但是我认为这种东西本身就是虚构的,或者说,它跟我所在的世界似乎不相干。我不管什么事都自得其乐,自顾自地写着轻小说,学着日语,幻想着各种各样的美少女。我对同性毫无敌意,她们有些在我眼中是观赏鱼,也有些性格可怕的,但只要把缺点当成属性,也还是能“萌”得起来。

我从没加入过任何小团体,也没被排挤过,所以很难想象人们表现恶意时的样子。

人们到底会怎样对一个无辜的人表现恶意?

旁观者又如何看出——这个人被排挤了?

如果环境不是学校又如何?假如某个护士被排挤,她所照顾的病人能够察觉到这个护士的处境吗?如何察觉呢?被排挤的人都会如何表现?她们在想什么?

我对自己匮乏的人生经验感到头疼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Knightm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