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发现笔电的键盘膜不见了,真是奇怪。

回想了一下经过:

笔电几乎一天都放在书包里,也没有拿出来过。下午去学校后,在车里睡了一觉,当时车子也是锁住的。

后来和一些同学在老师办公室开会,注意到老师的笔电跟我的型号一模一样,首先引起我注意的是她的笔电的键盘,跟没有覆盖键盘膜的我的笔电一模一样。当时只是觉得真巧。

后来回家打开笔电,打印的时候才注意到,键盘膜不见了。没有键盘膜的键盘,跟我下午在老师办公室看到的键盘一模一样(因为是同一型号)。

我自己没有揭下键盘膜,也不可能是有人来揭下了我的键盘膜……难道是因为我看了老师的笔电后才会变成这样吗?


评论

© Knightm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