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到能用网易邮箱登陆lofter账号,不用安装QQ微信什么的来登陆真是太好了……

终于能在富士通手机上使用lofter了(呼)

发现自己有点被「物质主义」的浪潮包围了。

这种倾向的特征就是,在想要静下心来写作的时候首先纠结于要用哪个设备,而不是接下来的章节该怎么写。

首先,我的手机就有三部,目前最吸引我使用的就是最老的、内存只有8G的这部富士通。另外两部就是三星和迷你iphone。

其次,最近又开始玩上了相机,只要看到相机,就会想要拿起来拍点什么。

另外,本来用来写东西的设备,ipad,现在有了两个蓝牙键盘,一个是折叠键盘,一个是ipad专用键盘。

因为写作用的软件是IA writer,只能在ios系统上用,这就意味着如果我要写,最好就只用iphone或ipad。那样的话就不能用爱机富士通了。

工作方面倒是越来越顺利,兼职机会越来越多,教案的准备也越来越得心应手。

最近看了内田有纪主演的新剧,《猎头的做派》,认识一名新女优:松下奈绪。虽然看了四集都没看出剧情的亮点,不过我又被颜值牵着鼻子走了 =。= 松下奈绪虽然短发好看,不过个头真是大只……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全场海拔最高点……只能吐槽「这是一部女主角比所有男性角色都高的剧」´<_`

从米国回来以后,内在性格就变得更加大胆了。不管做什么都很从容。这是好事,不过,这几天心里在盘算一些不太妥当的事。有时会想,既然自己已经不再畏惧他人了,何不利用这个机会去好好享受一下「撩人」的乐趣?如果认识了可爱的女孩子,也可以假装若无其事地去牵手或者做一些轻微的肢体接触吧?就像朋友那样。不过目前还没有让我有冲动那样做的人就是了。而且我也算是个自制的人,想给人留下彬彬有礼的第一印象。

听说晚睡会引起一些可怕的疾病,所以不会再熬夜写作了。但是真希望明天能恢复打卡,即使只是写半小时的正文也好,那样也能进入故事的状态吧。

评论

© Knightm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