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很生气。
这不是嘟嘟嘴或者对我破口大骂着“混蛋”“去死”并摔上房门把自己闷在房间里一天的“那种程度”的生气。
而是必须要以暴力发泄出来的“这种程度”的生气——
“呜呜……”
双手被反向背在身后,姐姐的膝盖抵在我两只手腕交叉的中间,也就是靠近脊背中心的位置。我左脸贴着木地板的地面,嘴巴形成一个被压扁的“O”型。由于脑袋被来自上方的蛮力死死按住,我完全动弹不得,连说话都办不到。
手臂的关节像是随时都会发出“啪”的声音一样紧绷着,脖子也被扭到快要发出“咔嚓”的声响的程度。
“痛痛痛……”的音节经过不成形的嘴巴,最终变成“呜呜呜……”的悲惨呻吟。
“老实说,你到底见了他几次?”
姐姐的声音让我联想到在《动物世界》中看到过的大猫咪的咆哮。明明长得一模一样,喉咙的构造却有着如此之大的差异吗?只是晚出生两分钟,我们之间的气力就有了如此显著的差距吗?我冒着汗水的脑袋里此刻装满了一箩筐这样的蠢问题。
“呜咕咕……”
我根本无法以这样的姿势回答姐姐的问题,她却完全不理我狼狈的模样,自顾自地开始数算起来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nightm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